特斯拉在中國設保險公司 註冊資本2.1億元

▲▼特斯拉上海工廠,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。(圖/路透社)

▲特斯拉位在上海的超級工廠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除積極布局中國市場,還將插足保險業!據大陸《天眼查》工商登記訊息顯示,特斯拉於8月6日,在中國註冊成立了特斯拉保險經紀有限公司,註冊資本為5000萬元人民幣(約合新台幣2.117億元),由特斯拉汽車香港有限公司100%持股。

公開資訊顯示,特斯拉於中國的保險公司經營範圍為保險經紀業務,法定代表人、董事長兼總經理均為特斯拉全球副總裁、大中華區負責人朱曉彤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在此之前,特斯拉已經於美國加州開始,為客戶提供汽車保險服務,希望可以藉此降低購買特斯拉的車主所須支付的保費。特斯拉表示,新推出的保費比競爭對手低20%。

特斯拉CFO科克霍恩指出,目前加州正在提供的保險產品為初代的標准保險產品,公司正在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第二版保險產品開發,也可被稱為車載訊息服務。

特斯拉CEOElon Musk曾說,特斯拉正在建立一個像大型保險公司一樣的偉大公司。

特斯拉保險經紀有限公司成立後,其登記地址為中國(上海)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江山路5000號二樓,該地址也是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的所在地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