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一中掛小書包掀戰!中一中怒槓「台南人吃糖變笨」...笑0錄取台大醫

▲▼ 南一中、中一中再戰 這次「台南人糖吃多變笨」引眾怒(圖/翻攝靠北台中一中2.0)

▲台中一中被掛上小書包!(圖/翻攝靠北台中一中2.0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台南一中、台中一中簡稱「一中」,誰才是一中正宗本校,多年來讓學生校友戰不停,最近兩校又因「小書包掛中」、南一中錄取台大醫學系掛蛋事件,讓學生再度槓上!一名中一中學生似乎受不了屈辱,嗆聲掛小書包的台南人,「到底憑什麼?」更譏笑「台南人因為吃太甜而變笨!」

上週六(8日),一名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台中一中2.0」嗆聲「這是狗喔!」接著附上一張照片,可見校門口「台中第一高級中學」,其中「中」字被掛上「國立台南一中」字樣的綠色小書包,嘲諷意味濃厚,底下網友不以為然回應「每年都他們都會來台中朝貢,正常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天,有網友在同社團不甘示弱表示,今年台南一中學測入學申請、指考,破天荒沒有學生錄取台大醫學系,字裡行間有消遣之意,更讓南一中人認為有取笑含意。

兩校彷彿一觸即發,首先針對小書包一事,昨(10)日,一名網友在臉書「黑特南一中2.0」以「南部分校」為標題嗆聲,「到底憑什麼?今天假如隨便一個沒聽過名字學校,把書包(小書包)掛在你們學校大門口的字上,我相信你們也會生氣吧?好好同理一下我們本部一下吧,在我們眼中,你們分部就和『隨便一個沒聽過名子的學校』一樣,憤怒也是人之常情,如此而已。」

至於台南一中錄取台大醫學系掛蛋,該名網友則在傷口撒鹽回應,「也不數數這屆台大醫幾個?歐不抱歉,不用數。你說不是人人都要當醫生?歐沒問題。台清交成政人數少我大本部110多個」,暗批南一中沒有人錄取台大醫科是沒本事。

網友還搬出「台南糖城」的名號加以攻擊,「美國預防醫學雜誌中提及,孕婦攝取愈多添加糖,對幼童認知能力愈具負面影響。以蔗糖為例,幼童於中童期所接受的智力測驗中得分較低,包括解難能力、記憶力與學習能力及圖像記憶」,網友在文末還強調「最後提個小建議,假如明年榜單不希望太慘,只能求台南市政府下令禁糖了。」

貼出曝光後,兩派人馬戰爆,「可以從個人罵到整個縣市,你也是滿厲害的」、「所以你有考上台大醫嗎」、「發一篇文還要先去找自己學校的校史,然後上網找吃糖的壞處,你好辛苦」、「台南惹你了!台南有億載金城、全台首學、安平古堡,你們有嗎」、「台南又老又窮,台中又粗又猛」。留言串中,似乎同校學生看不下去,回應「 拜託原po不要拉低我們學校的素質,你太超過了」。

▼ 「糖吃多變笨」文章引起關注!(圖/翻攝黑特南一中2.0)

▲▼ 南一中、中一中再戰 這次「台南人糖吃多變笨」引眾怒(圖/翻攝靠北台中一中2.0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