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樂園玩人造浪!噁男團「這裡好像夜店~」鎖定屁股蛋 妹子們氣炸了

▲▼比基尼,泳裝,戲水,鴛鴦浴,泳衣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日與朋友們衝中部水上樂園,怎料在玩人造浪時,後方突然被一群男生包圍,在混亂中她的大腿根部被一雙手掐住,友人則被抓屁股,她甚至聽到對方戲謔之語。po文一出掀起熱議,大票妹子憤慨直呼,「這種人真的超噁心!」

苦主在dcard發文提到,當時大浪沖來,突然有一雙手掐住她屁股下方的大腿部分,隨即聽到那群男生訕笑說,「再摸一次」、「這裡好像夜店」等語,於是她立刻把朋友們拉到一邊,表示「剛剛後面的那群男生似乎是變態,已經預謀好要趁機偷摸女生屁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朋友A也驚訝直呼,「我剛剛也不知道被誰抓屁股!」但由於情況混亂,眼睛也是閉著的,只好自認倒楣;直到她們第二次去玩人造浪時,又再遇到同一批人馬,因為她有些害怕,所以朋友B就借她救生衣,讓她到前面區域玩,結果會合後,朋友氣噗噗表示,「他們在浪來時就伸出手,並鎖定我們的屁股,我們直接轉過去,甚至已經抓住他們的手,對方竟然還想繼續。」

▲女網友發文提醒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女網友發文提醒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最後,原po忍不住提醒,大家去玩水時真的要小心,同時也解釋,之所以沒有跟樂園員工反應,是因為沒有證據,也無法指認到底是哪個人做的。

對此,網友們氣炸留言,「好噁...有夠垃圾」、「到底三小...真的超生氣,是在摸屁」、「望你們不會留下陰影」、「被摸回去說不定他們還覺得爽,好噁好可怕」、「準備煲雞湯」、「直接賞巴掌了啦,噁爛死了」、「今天不論男女都根本不想被摸好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