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噁男騷擾13歲清秀妹 半夜傳「露下體照」還說「付你錢錢」求交友

▲▼  男網友騷擾女學生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男網友疑似隨機騷擾女學生,竟傳身材火辣的美女圖騷擾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暑假期間,有不少青年學子會沈迷在網路世界,家長也要特別小心,學生可能在此時遭到不明人士騷擾,在高雄一所國小的應屆畢業生就遇到類似狀況,只見男網友主動傳訊息問能不能認識,還誇學生長得很可愛,但女學生回覆「我13歲」,請對方去找大人,結果男網友竟然回說「想找妹妹,比較好,付你錢錢」,甚至還傳露點照給女學生,嚇得對方不知所措,不敢告訴家長的狀況下,只能跟學妹訴苦,學妹事後回家告訴媽媽,這整起事件才曝了光。

▲▼ 男網友騷擾女學生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男網友不顧女學生僅13歲,竟傳美女裸上身的照片給她,讓學妹家長為之憤怒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將這起事件揭發的女子表示,女兒的學姊因為長相清秀漂亮,已經不只一次收到類似的騷擾訊息,但她一直隱忍不敢跟家長說,但根據男網友傳訊息給13歲女學生的截圖,聊天內容充滿性暗示,甚至有露下體的照片,實在不堪入目,她特別將事件曝光,就是希望提醒家長多關心注意自家小朋友的網路訊息安全。

▲▼ 男網友騷擾女學生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男網友不顧女學生僅13歲,最後傳出露下體的照片,讓學妹家長為之憤怒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對話截圖的內容,可以看到男網友不僅想認識13歲的女學生,還問她「會討厭色色的男生嗎?」甚至傳了三張穿著火辣的女子圖,問女學生喜歡誰?最誇張的是,他還傳女生的露點照,問女學生胸部多大?最後,更公布疑似自己的下體照,直到女學生回他「不要讓我把你發到FB」,對方才知難而退。

事後詢問警方,警方指出並未接獲報案,但由於事件已經被揭發,將會請轄區偵查隊主動介入偵辦。不過揭露事件的女子表示,這名隨機騷擾人的男網友疑似有很多個帳號分身,要提醒其他人留意,以免自己的孩子也被有心人士騷擾、深陷恐懼之中。

▲▼ 男網友騷擾女學生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男網友看13歲女學生不為所動,竟然還說出「付你錢錢」的字眼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