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市府加嚴防疫 盧秀燕下午2點拄枴杖率隊查察KTV

▲盧秀燕下午2點率隊查察KTV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盧秀燕下午2點率隊查察KTV,做好防疫措施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灣近日新增數名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確診個案,為了維護台中市民安全,市長盧秀燕4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時宣布,即日起啟動實聯制查察專案,市府中午時分即對外通和,盧市長下午2點將前往KTV查察,地點則保密。

盧秀燕上午在市政會議時表示,由於最近新增多名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確診個案,使得台灣的疫情又變得緊張,市府下午就會啟動實聯制查察專案,第一波範圍以中央公布的5種場所為主,包括電梯、補習班、電影院、K書中心、KTV等5種場所稽查,她強調,大家生活仍然照舊,只是在人多地方養成戴口罩習慣,保護自己,也保護別人。

市府中午時分即對外通知,盧市長雖然行動稍有不便,但仍會拄著枴杖,下午2點率隊前往KTV查察戴口罩和實聯制,務必做好防疫措施,另外防疫中心所提的其他密閉場所,也會兵分多路去查看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