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腕5cm詭異疤痕!日男泥灘採蜆驚見「滿臉血」黑衣女屍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三重縣桑名市長島町一名男性7月30日上午前往木曾川採集花蜆時,驚見有一名女性倒臥在泥灘,連忙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後確定該名女性已經死亡,而身穿黑衣黑褲的死者臉部流血,身旁沒有任何能夠證明身分的物品。31日上午相驗結果出爐,證實死者的死因為頸部受到壓迫而窒息死亡,全案將以他殺方向偵辦,同時成立70人的調查小組,希望盡快找出死者身分。

根據《三重電視》、《伊勢新聞》報導,發現這具無名女屍的男子,30日當天上午9時30分左右,前往木曾川採集花蜆,沒想到卻看到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女性倒在木曾川右岸的泥灘,緊急通報警方。警方到場後發現,女子已經斷氣,但臉部都是血跡

據警方表示,目前還無法確認死者身分,但是死者年紀約為40歲,身高160公分、體重47.8公斤,髮色為黑色,是及肩短髮,且左手腕有一道5公分長的手術疤痕。經法醫相驗,女子的死亡日期約為7月29日,死因為頸部受到壓迫進而導致窒息死亡,而死者脖子上也有勒痕。

警方目前已經根據法醫相驗結果,朝他殺、遺棄屍體方向調查,同時成立70人的專案小組,持續搜尋死者的真實身分。據悉,死者被發現時,身上穿著黑色的短袖上衣與黑色長褲。

►淡斑、保濕、勻亮肌膚 夏日美肌必備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