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動滋券」明日最後一天登記 教育部CUE邊緣126們:錯過不再

▲▼   動滋券  。(圖/翻攝教育部臉書)

▲動滋券明日登記最後一天。(圖/翻攝教育部臉書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教育部體育署推出「動滋券」明(26日)登記最後一天,教育部臉書今日也提醒民眾,「登記時間即將截止,只到明天,錯過不再,要抽要快!」由於先前「藝Fun券」抽籤身分證字號尾數1、2、6的民眾沒中被笑稱邊緣人,這次教育部也特地製作圖片向他們喊話。

體育署表示,「動滋網」目前有超過1千家的合作業者登錄成功,數量持續增加中,預計8月1日起就可以收受中籤民眾以QR Code使用「動滋券」消費。前往運動場館運動、參加體育活動、觀賞運動賽事、購買運動用品等,皆可使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教育部小編在網路上說,「曾經有一份好用的動滋券在我面前,我沒有珍惜,等到登記結束了,才後悔莫及,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。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,我會抽好抽滿。」

小編也提醒,各位沒中農遊券、藝fun券的朋友,千萬不要再錯過動滋券!登記時間即將截止,只到明天,錯過不再,要抽要快!前往動滋網,點選「我要登記」,填完基本資料,點選「進行登記」即登記完成。

體育署預定7月28日下午3時30分假「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」電競館(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),在律師公證下進行公開抽籤,並將邀請我國參加東京奧運的黃金計畫選手出席動滋券抽籤儀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