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力國手江凱傑遊澎湖「帥爬玄武岩」 直播影片遭灌爆下架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知名健身網紅、健力國手江凱傑近日上傳到澎湖遊玩的照片,不料被眼尖網友發現,他攀爬自然保護區的柱狀玄武岩,違反相關規定,引發大批網友撻伐。江凱傑24日拍片公開道歉,強調自己不知情,做了錯誤示範,呼籲廣大網友注意相關規定,不要攀爬玄武岩。

有澎湖網友轉貼影片,在臉書社團「澎湖大網聚」氣憤表示,網紅「凱傑KJ」攀爬玄武岩,根本把澎湖人當「塑膠」,希望大家分享出去,檢舉開罰,「幫他發揚『攀爬玄武岩的技巧』,讓他紅吧!」

▲▼健身網紅遊澎湖「帥爬玄武岩」 直播影片遭灌爆下架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紅直播爬玄武岩,遭大批網友撻伐。(圖/東森新聞)

輿論發酵後,江凱傑緊急刪除影片,並拍片道歉,強調自己不知道不能攀爬,加上現場沒有「請勿攀爬」的告示牌,才做出錯誤示範,在此提醒準備要到澎湖遊玩的網友們不要攀爬,「我這個行為就是錯的,對不起。」

江凱傑是健力國手,也是全民運動會舉重項目的紀錄保持人,現在改行當YouTuber,以「凱傑KJ」分享健身觀念和技巧,擁有許多粉絲。沒想到這次上傳自己到澎湖三天兩夜的遊玩影片,竟引發軒然大波。

▲▼健身網紅遊澎湖「帥爬玄武岩」 直播影片遭灌爆下架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江凱傑拍影片道歉,坦承做了錯誤示範,也呼籲網友不要攀爬玄武岩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,特定的玄武岩保護區不得攀爬,也不能進入,但位於私人土地的玄武岩不在管轄範圍內,也沒有列入公告部分,無法可罰,「除非達到破壞自然資源的部分,才有罰則。」

玄武岩長年風化、岩體脆弱,縣府基於安全考量和環境保護,長期呼籲遊客不要攀爬,但類似情況屢見不鮮。若民眾執意於保護區內攀爬,恐違反觀光條例第64條第二項規定,遭開罰新台幣5000元以上、100萬元以下罰鍰。

▲▼健身網紅遊澎湖「帥爬玄武岩」 直播影片遭灌爆下架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第一神顏Irene「愛用水磁場72H」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