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孫路上遭撞飛!阿嬤冤死顯靈供「2線索」緝凶...警方查完傻眼

▲車禍,撞車,酒駕,意外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肇逃案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日前在節目上透露,某次他在板橋負責報導一起汽車肇逃案件時,由於現場沒有任何目擊者和監視器畫面,因此讓警方相當苦惱,正當在思考如何逮捕兇嫌時,他的一名看得見「好兄弟」的同事突然跳出來提供相關線索,並稱是往生者向她透露的,沒想到警方循線追查後,竟真的順利抓捕兇嫌到案,讓在場的人都感到很玄。

狄志為在《新聞挖挖哇》上分享他看得見「好兄弟」的同事的故事,她在工作時偶爾會站起來,並指著坐在對面的同事喊「祢們不要這樣好不好!會嚇到人家」,事後才向大家解釋說,是因為有一群好兄弟想對同事惡作劇,才會出聲喝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狄志為透露他有一名看得見「好兄弟」的女同事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▲狄志為透露他有一名看得見「好兄弟」的女同事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,下同)

狄志為接著說,某次大家值完夜班後,一群人準備搭電梯離開公司,不過當電梯門打開後,這名女同事突然說「你們先坐好了,我坐下一班」,讓在場的人相當傻眼,只能默默跟著她搭下一班電梯。

雖然女同事並無惡意,但和她共事的同事多少都會感到害怕,會盡量離她遠一點,因此她朋友不多,甚至一群人還會稱她為「仙姑」。此外,狄志為還透露更令他印象深刻的案例,當時跑生活線的他,某次被派去支援一起車禍命案,記者陸續到場後卻發現「仙姑」並未參與他們,反而獨自去了醫院旁的ATM對著螢幕嘴裡念念有詞,讓他相當疑惑。

▲▼狄志為透露他有一名看得見「好兄弟」的女同事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狄志為續指,由於車禍現場沒有目擊者和監視器,因此讓警方相當頭痛,正當在懊惱如何逮捕兇嫌時,「仙姑」突然跳出來提供一大堆線索,包含肇逃車輛顏色及車牌等等,語畢便說是車禍過世的阿嬤告訴她的。

警方聽完還是半信半疑,但由於沒有半點線索,只好硬著頭皮朝「仙姑」提供的資訊追查,沒想到真的查到2輛與線索相似的車輛,且其中一輛還是在車禍不久後就送保養廠維修,最後就順利逮捕肇事駕駛到案。

▲▼狄志為透露他有一名看得見「好兄弟」的女同事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►第一神顏Irene「愛用水磁場72H」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