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眉蓁論文惹議 黃創夏:走了總機來個「影印機」

▲▼李眉蓁說明論文爭議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李眉蓁說明論文爭議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遭週刊爆料,論文96%都是抄襲。對此,名嘴黃創夏狠酸,走了「總機」,來個「影印機」,國民黨真的看不起高雄人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形容得真好,也真的瞧不起我們高雄人!」、「有夠看不起高雄,以為高雄隨便就好,重北輕南」、「為了選舉,賠了學位及政治前途,真不值!」、「不能怪她,因為當影印機時,沒想到有一天會被拉出來墊檔選市長」。

對於論文掀起軒然大波,李眉蓁22日中午先是召開記者會,強調總統蔡英文論文疑雲同樣每天飛,「這次鋪天蓋地,我終於知道韓國瑜韓市長的心情,以及議長許崑源,為何會墜樓輕生!」。她發言一分鐘,並未正面回應論文。

隨後,李眉蓁下午表示,對學校(中山大學)和指導教授(林德昌)感到抱歉,但這是選舉操作,希望大家對所有政治人物一視同仁,別再追殺她的論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