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載老公跟婆婆去領三倍券…途中引擎冒火3人驚逃!無奈看著愛車燒成廢鐵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台北一名女子21日中午開車載老公跟婆婆行經淡水區北新路,準備前往市區的郵局領取三倍券,殊不知途中引擎室冒出陣陣火煙,她急忙停靠旁邊,車上3人迅速下車,無奈看著整台車陷入火海!短時間內燒成廢鐵,火勢還波及一旁的公車亭。消防員獲報趕抵現場將火勢撲滅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。

▲▼淡水北新路火燒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車主跟老公、婆婆急忙逃命,愛車燒成廢鐵,以下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45歲王姓女子先和老公從台北文山區住處出發,開著17年的福特休旅車到淡水山區接婆婆,接著要去郵局領3倍券,豈料在下坡路段時,一行人聞到濃濃的燒焦味,王女原本還想撐到下山,再找修車廠處理,結果下一秒引擎室冒出火花,她趕緊把車停靠路邊,跟老公跟婆婆迅速逃下車。

▲▼淡水北新路火燒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過沒多久,整台車燒成火球,還波及路旁公車亭,消防員到場雖然很快就把火勢撲滅,但車也變成廢鐵,一行3人的心情差透了…詳細起火原因尚須進一步鑑識調查釐清。

▲▼淡水北新路火燒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