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「還沒領三倍券」:很複雜看了有點怕怕 不曉得想幹嘛

▲馬英九出席「中華民國國際法學會圓桌論壇:南海爭端與我國之因應」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馬英九出席「中華民國國際法學會圓桌論壇:南海爭端與我國之因應」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三倍券日前正式啟用,前總統馬英九21日表示,自己還沒領三倍券,看了覺得很複雜,有點怕怕的不曉得想幹嘛。

馬英九下午出席「中華民國國際法學會圓桌論壇:南海爭端與我國之因應」,受訪時談及三倍券,表示他還沒領取,覺得三倍券很複雜,有點怕怕。

至於如何使用,馬英九說,還沒有想到要怎麼用,看了覺得很複雜,有點怕怕,不曉得想幹嘛。

此外,對於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、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叔姪,遭指控去印尼未利益迴避,但蘇震清反控前駐印尼代表張良任與馬英九友好,懷疑是否有陷害之嫌。馬英九回應,「我聽到這一段都笑了,他認識的朋友很多,怎麼什麼都要怪他呢?為什麼我做了這麼久的馬維拉呢?」
 
至於蘇家叔姪的新南向跳過外交部,是否符合程序?馬英九表示,好像有點奇怪,檢調單位應該要徹查,外交部不敢證實電文真假,馬英九回應「那就查清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