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術後首PO照:最快時間返市政工作 25分鐘吸引近4千人按讚加油分享

▲盧秀燕PO出病房照,感謝大家關心,她會很快回到市政,為台中繼續打拚。(圖/盧秀燕臉書)

▲盧秀燕PO出病房照,感謝大家關心,她會很快回到市政,為台中繼續打拚。(圖/盧秀燕臉書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周(15日)因髖關節舊疾,住院開刀治療,術後一切良好,已經可以坐起,並在旁人協助下下床,21日PO出她在病床上的照片,也向關心她的市民朋友報平安,她會在醫生評估同意後、最快時間出院,持續為台中打拚,文章一出,25分鐘已吸引近4千人按讚加油,逾千人留言希望早日康復。

盧秀燕因為髖關節長期疼痛,平常都以止痛藥或物理方式缓和,為了一勞永逸根本治療,在醫生建議下,決定請假手術,15日上午開刀,手術順利成功,預計請假10天,其職務由黃國榮副市長代理。

盧秀燕已住院1周,病情一直受到外界關注,但因為正值防疫期間,為遵守防疫相關規定;亦避免太多人訪視造成醫院困擾,因此她婉謝外界探視慰問。

盧秀燕上午主動在臉書PO出自己的病房照表示,「大家早安!從上週三到今天,秀燕已經住院治療快一個禮拜,現在是手術後的療養期,傷口癒合情形比預期好,已經可以坐起,並在旁人扶持協助下下床。」

「這段時間,好多市民朋友的慰問,謝謝大家關心與祝福!因為醫院尚未開放探病,仍請多包涵」,「秀燕會在醫生的評估同意後,以最快的時間回到市政工作,持續為台中打拚!」

文末還附註,剛開完刀氣色比較不好,有請小編幫我用美顏APP修圖,看起來更有精神一點。

盧的感謝文po出46分鐘,約2760秒,已經破5千個讚和1千則留言,等於「市民秒回」,市民都留言表達不捨,更祝福盧市長早日康復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活化票券!東森幣加碼1.5倍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