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上武嶺避暑!遊客「沙丁魚式」狂湧入 人口密度瞬飆秒變菜市場

▲武嶺上的遊客超多。(圖/翻攝自交通部公路總局即時影像監視器)

▲武嶺的人潮滿滿,武嶺亭下更是沒空過。(圖/翻攝自交通部公路總局即時影像監視器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今日是暑假開始後的第一個週末,台灣的疫情趨緩,加上政府三倍券及安心旅遊補助等,吸引了大票民眾國內旅遊,各地都出現大量人潮,不只路上大塞車,停車場也快擠爆。現在天氣炎熱,「武嶺」就成為了避暑首選,從畫面中可以見到人潮絡繹不絕,武嶺亭下更是從沒空過,遊客立刻化身為「沙丁魚」。

炎炎夏日讓不少人前往山區避暑,武嶺位在合歡山主峰與東峰間的鞍部,自然成為遊客首選。這波旅遊潮出動警方疏導交通,也提醒遊客多加注意交通管制等訊息,不過仍抵擋不住民眾熱情,到處大塞車,交通大打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武嶺來說,當地的停車場早已爆滿,且武嶺亭下總擠滿了人,就像菜市場一樣。從即時影像監影像中亦可見得,人潮不斷湧入,民眾即便化身為沙丁魚群,仍不影響出遊興致,依舊開心拍照紀念,讓武嶺幾乎成為全台目前人口密度最高之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