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「遺憾陳菊失去答詢機會」 孫大千怒批:得了便宜還賣乖!

▲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孫大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孫大千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17日於臉書上提到,因為國民黨的杯葛,使所有的監委被提名人都失去了在國會殿堂答詢的機會,實在很遺憾。對此,前立委孫大千痛批,蔡英文真是「得了便宜還賣乖」。

孫大千18日於臉書上PO文提到,「蔡英文真的是『得了便宜還賣乖,面子裡子全都要』。」

孫大千向蔡英文提出3個問題,第一,為什麼民進黨不敢仿效國民黨在過去兩次行使監委同意權時,採取開放投票的態度呢?第二,為什麼民進黨在奪回議場的主控權後,不立即和在野黨協商,重新展開實質審查程序,而是要用充滿瑕疵的多數暴力強渡關山呢?

孫大千說,第三,為什麼蔡英文始終不敢大聲地告訴全台灣的人民,陳菊在過去擔任高雄市長的所作所為,可以做為完美的官員典範呢?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 快訊/65:3!民進黨立委強行投票表決通過 陳菊出任監察院長
完整名單曝光!蔡英文提名27位監委 全數獲立院表決通過
► 
影/監察院人事案通過 陳菊:全力以赴、落實「人權立國」理想

相關新聞...

► 國民黨死咬陳瑩錄影人不在立法院 林志嘉:她的表決卡「誤插」張宏陸
► 
立院通過陳菊監院人事案 蔡英文:感謝立委的辛勞!
► 
快訊/國民黨出動「七爺八爺」收鬼!上千支持者改衝監察院撒冥紙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