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民黨出動「七爺八爺」收鬼!上千支持者改衝監察院撒冥紙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立法院17日審查監委名單,國民黨動員群眾聚集場外抗議,更請來「七爺八爺」,搭配佛經放送、撒冥紙,象徵「收鬼」,並率眾開始前往監察院。現場約有上千名支持群眾,情緒非常激憤,不斷衝撞拒馬欲闖入立法院內,與員警多次爆發激烈衝突。

▲立法院表決監察院長陳菊人事案,場外民眾抗議,出動七爺八爺撒冥紙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法院表決監察院長陳菊人事案,場外民眾抗議,出動七爺八爺撒冥紙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站上戰車表示,監委名單一片綠,總統提名院長、委員來干預司法,當民主沒有司法、失去法治就叫做暴政,蔡英文提名前高雄市長陳菊擔任監察院長,她本身卻貪案纏身,「陳菊以前卻主張廢考監,國代不領錢、不支薪,如今她全部都要!」國民黨絕對拒絕酬庸、拒絕東廠、拒絕貪腐。

國民黨動員高達20輛遊覽車,來自新北、新竹、桃園的民眾占多數,上午九點左右濟南路約聚集800多人,預計前往中山南路、青島東路,最終目標是監察院,隨後將在監院外「灑冥紙」抗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