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L爆醜聞!15名女前員工控遭性騷擾 華盛頓紅皮隊聲明:已聘律師調查

▲▼NFL華盛頓紅人隊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NFL華盛頓紅皮(紅人)隊,球團種族歧視及性騷擾問題纏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《華盛頓郵報》於美東時間周四(16日)刊出重磅新聞,在美國高度受歡迎的美式足球聯盟NFL爆出醜聞,15名華盛頓紅皮隊女性前員工透露,工作期間曾經遭受不同程度的職場性騷擾。

華盛頓紅皮隊(Washington Redskins)近日才因為球隊名稱和隊徽涉及對印地安人種族歧視,在佛洛伊德之死的輿論狂潮下再次成為箭靶,如今又有15名女性前員工,指控球團內的性騷和不當行為。

《華盛頓郵報》記者上周末為查明指控是否屬實而展開調查,發現組織內至少3人涉及性騷擾嫌疑,其中2個名字包括資深播報員麥可(Larry Michael),以及最近才剛被開除的桑托斯(Alex Santos)。

報導指出,華盛頓紅皮隊以已經簽下保密協議為由,拒絕讓15名女性前員工針對該事件公開說明;球團老闆施奈德(Daniel Snyder)也一再讓記者吃閉門羹。

球團稍早在一項聲明中指出,已經聘請華府律師威爾金森(Beth Wilkinson),「針對整起事件進行徹底的獨立調查,並幫助球團制定新的員工準則。」文中提到,球團嚴肅正視員工提出的問題,「我們不會公開談論個別員工的情況,當有新的指控提出並有違球團政策時,我們會採取適當回應。」

15名女性前員工的指控中,並未提到球團老闆施奈德,或是前美式足球員、球團前總經理阿倫(Bruce Allen);然而她們認為2人身為球團高層,皆有義務知道這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