鬧區服飾店帷幕有彈孔!玻璃全碎 高雄警:這不是槍擊案

▲高雄市精品店疑似遭槍射擊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三民區一間服飾店下午發現一枚彈孔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三民區一間精品服飾店,15日下午被店家發現位在二樓的玻璃窗出現一個不明彈孔,當下立即報警處理,經鑑識人員化驗後並無火藥殘留,初步排除槍擊,但警方目前仍持續調閱監視器過濾往來人車,釐清到底何物造成玻璃上有彈孔狀的碎裂。

▲玻璃櫥窗出現蜘蛛網狀裂痕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玻璃窗上的彈孔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三民第二分局指出,該店家每天下午營業,且每天都會拉開窗簾,14日晚間打烊後並無發現異狀,直到15日下午1點多準備營業時就發現玻璃有碎裂痕跡,警方獲報後前往調查,由於並無火藥反應,僅能初步排除槍擊,至於詳細原因為何,仍持續調閱沿線監視器釐清中。

▲▼ 三民第二分局說明偵辦過程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三民第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說明偵辦過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