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度82.4%力壓陳時中、蘇巧慧 侯友宜:我為402萬市民做事

▲▼新北市政府新北微笑山線親子玩山趣記者會,新北市長侯友宜、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李偉文、新北市議員洪佳君、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出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陶本和/新北報導

最新民調顯示,有82.4%民眾認為,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最適合擔任下屆市長,勝過衛福部長陳時中的36.8%、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的12.0%。對此,侯友宜13日上午受訪時表示,要做的事非常多,很多事還沒做好要更加努力,他也強調自己是替新北402萬市民做事,不是為黨派。

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最新民調,新北市民眾對5位政治人物的好感度在不限項複選時,分別為侯友宜76.7%、陳時中66.8%、蘇貞昌38.8%、蘇巧慧21.2%、韓國瑜18.4%,未明確回答有7.3%,明顯可見新北市民眾對5位人物的好感度,以現侯友宜與陳時中較高。

另外,民調也針對4位政治人物,詢問新北市民,誰適合擔任下一屆新北市長,在不限項複選下,各為侯友宜82.4%、陳時中36.8%、蘇巧慧12.0%、韓國瑜10.9%,認為都不適合的有3.6%,未明確回答有6.1%。根據結果顯示,新北市民眾雖然有66.8%對陳時中有好感,但其中僅過半數認為陳時中適合擔任下一屆新北市長。

對於此份民調結果,侯友宜受訪時表示,新北市要做的事情非常非常的多,其實要做完很辛苦也很難,尤其有很多事他自己都覺得還沒有做好,應該更加緊努力,把很多市民的期待,還沒有做好的部分,好好做好,「我們自己重要的是對自己負責任,民調高跟低,都是一種鼓勵,也是一種鞭策,我們都要好好地把事做好,這才是市長本身應盡的職責。」

侯友宜強調,新北市做事是為402萬的市民來負責,不是為任何一個黨、任何一個派,好好的做事,新北市的市民有很多的想法,他就必須要虛心的接受,更要接受他們很多做不好的地方的批評,只有批評才會讓他更加的進步,「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在新北市市長的角色,還要需要很多的市民、民意代表給我們滿滿的指導,讓新北市一個大團隊、民意代表跟市民,永遠的緊密結合在一起,讓市民感受到新北市是在進步當中,這是我最大的一個責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