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妹「考前狂打電動」拿第一!媽連環神回11句...網全笑翻:果然是親娘

讀書,念書,國考,考試,筆記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原PO妹妹考試前一週都在玩Minecraft(當個創世神系列),並未認真讀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許多正處求學階段的學生,如果靠自己的努力考上第一名後,多會樂於向家人、朋友分享喜悅。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上分享,她就讀國中的妹妹期末考成績剛出來,接著便收到來自母親的喜訊,想不到平時愛打電動的妹妹「竟然考全班第一」。從原PO發出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,母親給予的回應超嗆辣,對於女兒拿到第一名,感到驚訝不已。

這名網友在DCRAD上表示,她就讀國中的妹妹日前剛考完期末考,且拿到有史以來的最高分,隨即也收到母親的訊息。從對話紀錄中可以看見,媽媽在訊息中表示,「你妹竟然考全班第一」、「好可怕!我國中從沒考過第一名」、「她被外星人附身了嗎」、「嚇死偶了」、「她小時候我還擔心她智商有點低」、「呆呆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妹妹考第一名,媽媽回覆讓眾人笑翻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▼原PO妹妹考第一名,媽媽的回覆讓眾人笑翻。(圖/本文已獲原PO授權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。)

▲原PO妹妹考第一名,媽媽回覆讓眾人笑翻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原PO的媽媽驚呼連連,且傳訊內容超級嗆辣,只稱「沒關係啦,反正是我生的」、「我直接在她面前講欸...她好像沒受傷」。原PO對於媽媽的反應則是笑翻,並補充說道,「我跟我妹從小就跟我媽感情蠻好的,平常互開玩笑什麼的也沒在跟你客氣」,因為雙方都知道彼此底線,所以妹妹也不會因此受傷,且在這之前,媽媽早已大力稱讚過妹妹了。

而後,原PO詢問妹妹是不是這次考試特別認真,想不到竟得到「可是我考試前一週都在玩Minecraft(當個創世神系列)」的回應,讓她立刻傻眼。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求妹妹心裡(理)陰影面積」、「好羨慕可以這樣對話的媽媽」、「果然是親媽」、「終於開竅了啦」、「媽媽好可愛啊」、「我考統測的時候,我媽也是差不多的反應」、「這樣感情才好啊」、「我媽也是這樣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