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批大港開唱低俗、昨喊復辦、今再改口...高閔琳酸李眉蓁:比白海豚還會轉彎

▲李眉蓁對大港開唱說法三度改口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李眉蓁對大港開唱態度三度改口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戰候選人李眉蓁對大港開唱很有意見,過去曾批大港開唱低俗下流,聽到陳其邁喊要復辦她改口支持,沒想到今天又再改變說法,稱對內容不能接受。對此,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大酸李眉蓁比白海豚還會轉彎。

陳其邁7日受訪時表示,若上任高雄市場要讓大港開唱復辦。曾經批評大港開唱「不雅粗俗又下流」的李眉蓁,聽到陳其邁說法後改口稱支持復辦,時隔一日,她受訪時又再改口,稱對大港開唱的內容不能接受。陳其邁發言人高閔琳痛批,「愛跟風又立場搖擺不定,比白海豚還會轉彎」。

陳其邁8日一早接受媒體採訪表示,李眉蓁對大港開唱的看法跟過去的韓國瑜一模一樣;過去李眉蓁在議會質詢大港開唱,跟著韓國瑜一起貶低藝術不流,現在又要針對文化表演藝術內容做審查,令人感到匪夷所思。

高閔琳強調,高雄的「大港開唱」是台灣最重要的音樂祭之一,不只是高雄在地的文化品牌,更是高雄這座城市十多年來共同的青春與記憶,打造無數搖滾樂迷、異鄉旅人對這座海洋城市的印象。

高閔琳指出,大港開唱目前平均一年約有6到7萬的參加人次,其中大約七成以上是外地樂迷前來高雄朝聖,一年可創造數億觀光產值。陳其邁除了主張恢復大港開唱,未來在亞洲新灣區落的高雄海洋流行音樂中心啟用後,高雄也將在獨立音樂、文化創意、數位內容、行銷規劃、跨界多媒體等多種領域持續挹注資源培育人才,讓已經成形的流行音樂與文化的產業與消費市場更加強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