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人妻PO魚汛秀私藏引騷動 老司機「叫召」驚知真相狂哀嚎...可惜了

▲ 北半球都露爆乳人妻「魚汛」!尋芳客大騷動嘆「太可惜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基隆警逮到低胸紫色爆乳裝的33歲越南籍陳姓人妻應召,老司機們去電獲悉她已抓,紛紛在電話大嘆可惜;露出雪白胸器的陳女,受歡迎程度讓人大驚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「太可惜了!」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警員喬裝嫖客,循網路「魚汛」逮到低胸紫色爆乳裝的33歲越南籍陳姓人妻應召接客,但不知情的老司機「叫召」電話不斷,一聽已經被抓,紛紛在電話中大嘆:「可惜啊!」露出雪白胸器的陳女,受歡迎程度讓人大驚,不過最感吃不消的卻是緝獲陳女的警方,一邊做筆錄還要代接響個不停的電話,警方也只能耐心回覆:「已經被抓了!」電話接到手軟。

某知名網路情色論壇近來出現一名身材火辣女子,PO「魚汛」文「只要哥哥給我一個機會、一定可以讓哥哥滿意暢快回家」,附上穿著深V、低胸紫色爆乳裝,完全遮不住雪白「胸器」,讓不少老司機引起一陣騷動,詢問「叫召」不斷。

基警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獲悉後,7日透過網路巡邏,果然發現這名身材火辣的陳女,是國內某知名情色論壇在尋芳客專業術語的「魚汛」訊息中PO出,加碼主打「只要哥哥給我一個機會、一定可以讓哥哥滿意暢快回家」、「說再多不如來一次,給你沒試過的私家珍藏」,引起尋芳客網路騷動奔相走告。

員警隨即喬裝尋芳客釣魚並前往查緝,逮到33歲的陳姓越南籍人妻,果然身材火辣女子,穿著深V、低胸紫色爆乳裝,幾乎要露整個雪白胸器,隨後會同移民署基隆專勤隊在屋內查扣保險套、潤滑液等證物。

警方調查,陳女10多年前嫁來台灣,在基隆市租屋經營一樓一鳳賣淫,提供半套1600元、全套2600元的性服務。據指出陳女與台籍丈夫育有小孩,為了賺錢貼補家用,才另外接客賣淫賺錢分擔家計,目前已取得台灣身分證。

警方搜索後將她帶回派出所偵訊,沒想到老司機們來電整晚響不停,讓辦案人員接到手軟,警方不斷接電話回覆,不少老司機聽到「已經被抓了!」還長嘆一聲,「太可惜了!」,偵查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及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剛到任的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長楊効宜特別指示,暑假期間更要防制青少年涉入色情場所,各派出所將增加巡邏密度,加強查緝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