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要考主播...無辜少女被「跳樓男」壓死!曾PO美照:我準備好了

▲▼ 男子跳樓砸死兩藝考女生續。(圖/翻攝自陸微博、時間視頻)

▲少女原本報考播音系,事發前PO照,寫下「我準備好了!我準備好了!我準備好了!」。(圖/翻攝自陸微博、時間視頻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各地高考如火如荼展開,但重慶18歲藝考生小雨(化名)和17歲的小欣(化名)卻再也不能參加了。她們去年平安夜(12月24日)被跳樓李姓男子砸中,三人身亡,如果沒有這次意外,兩人將會和重慶18.97萬考生一起,於7月7日參加2020年高考。

▲案發地點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當晚,31歲的李男從酒店公寓房間跳下自殺,砸中路過的2名少女,導致3人相互堆疊慘死。目擊者透露,當時地上躺著3個人,「1個少女瘦瘦的,穿著花色短裙和白色的褲襪;旁邊高一台階的平地還躺著2個人,1個是微胖的女孩,臉朝下趴著」;另一個自殺的男子,當時3人都沒有流血。

據悉,這兩名少女都是到重慶市區參加藝考的考生,在準備回家的路上,不幸被砸中。這場悲劇讓家屬悲痛欲絕,「第一個孩子10多歲就走了,那個孩子走了之後,2個月內就懷上了,她30多歲又生了第2二個孩子,可是沒想到,現在都50多歲了,第二個孩子又走了,去看遺體的時候,孩子的爸爸都是被背著去看的。」

考試前,小雨在抖音上PO文,雀躍寫下「我準備好了!我準備好了!我準備好了!播音系Rapper(pt2)」。父親難過表示,他和妻子在浙江金華靠編織藤椅為生,賺的錢幾乎全給女兒繳了學費,「孩子喜歡跳舞,喜歡主持,雖然學藝術花的錢很多,但只要孩子有這個興趣,我們做父母肯定支持他,她是我們唯一的孩子。」

▲少女父親選擇原諒,事發後買了3束花,一束獻給女兒,一束獻給女兒好友,最後一束給跳樓的李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如果沒有這次意外,小雨和小欣將會和重慶市18.97萬考生一起,於7月7日參加重慶市2020年高考。《澎湃新聞》7日報導稱, 2名少女的家屬已委託律師,起訴涉事酒店及商業樓管理方,索賠死亡賠償金、精神損害撫慰金、喪葬費共計170412元(人民幣,約新台幣72萬元)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你要的這裡都有!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