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當網鬧劇又上演!李國慶闖公司撬保險櫃 隨後被公安帶走調查

▲▼當當網鬧劇又上演!李國慶闖公司撬保險櫃 隨後被公安帶走調查。(圖/翻攝當當網)

▲李國慶撬開保險櫃,取走公司資料。(圖/翻攝當當網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電商平台「當當網」創辦人李國慶7日凌晨再度帶人闖入公司,撬開多處保險櫃取走資料,聲稱要接管公司。不過,據陸媒報導,李國慶隨後便被公安帶走,目前正在接受調查。

當當網7日在微博表示,李國慶再次訴諸武力,帶了二十多人,清晨強行進入當當,撬開多處保險櫃,拿走資料,「公司已報警,目前處理當中,當當顧客的正常購買,供應商的正常結算,都不會受影響。」

▼當當網創辦人李國慶、俞渝。(圖/CFP)

▲▼當當網創辦人李國慶、俞渝。(圖/CFP)

李國慶隨後也在新創業項目「早晚讀書」的微博指出,李國慶攜董事及代理CEO、政府事務副總、人力資源副總、市場副總、財務法務副總等依法(股東會決議,董事會決議,公司章程)接管當當並開始辦公,「希望俞渝配合交接,相信司法公正。」

不過,當當網後又指出,李國慶等人已被警方帶走。李國慶也表示,正在接受公安調查,沒辦法接聽電話。

李國慶4月26日就曾帶人闖入當當網,搶走了十多枚公章、財務章,並因此遭到警方調查,但在6月13日被認定沒有違法行為結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