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吸300萬次參訪!他好奇「科博館哪厲害」 網爆三寶:恐龍、館長、麥當勞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)

▲科博館很受大小朋友歡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科博館是相當受歡迎的台中景點,每年參觀人數平均300萬人次左右,居台灣博物館第二,更僅次於國立故宮博物院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台中科博館有什麼厲害的地方?」好奇科博館有什麼厲害之處,能吸引那麼多人參訪。貼文則意外爆出科博館三寶,「恐龍、館長、麥當勞」,引發話題。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「台中科博館,每年都會有300萬的參訪人次,如果按照要收費的人次來計算,應該只僅次於台北故宮」,忍不住想問科博館有何厲害之處。原PO也在留言處表示,「台北有科教館,高雄也有科工館,但是參訪人次都沒有科博館來得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馬上引發話題,「生命的起源百逛不膩」、「便宜,禮拜三早上主館入場又免費」、「小時候超愛,那個岩漿區的,死賴著不走」、「模擬地震那個玩不膩」、「小時候超愛+1,當時以為那邊是超科技的未來世界」、「冷氣超強,從小吹到大。恆溫四季皆冷,推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)

▲留言曝光科博館三寶「恐龍、館長、麥當勞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)

就有網友大推「恐龍展」真的很好看,「超愛恐龍,小時候看到還怕怕的」、「小時候最愛去看恐龍」、「小時候看到會講話的恐龍,驚了一下」、「恐龍魔力強大」、「恐龍才是他們最強館藏」、「恐龍啊!10歲以下無敵。」

另外也有人歪樓,說科博館裡的麥當勞超讚,「他麥當勞薯條很好ㄘ,因為人多,幾乎都拿到現炸的」、「他麥當勞的炸薯條很邪惡,窗戶的香味都飄到廣場」、「樓下的麥當勞很好吃。」

還有網友大推科博館館長很厲害,「館長很強是真的」、「館長+1,館展覽即便是常設的,去台中有空還是會擠點時間」、「偉哉館長,尤其漢寶德」、「現任館長是天才」、「三天兩頭館長下場導覽,超強」、「不得不說,館方很認真在更新展覽,有種會想去的氛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