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飲料違停「害嬰兒車只能推到雙黃線」 三峽男怒嗆檢舉達人:多少錢我花得起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周姓男子5日晚間開著廂型車,前往民生街當地知名的飲料店,閃雙黃燈將車子違停路旁後下車買飲料,讓後方一名推著嬰兒車的爸爸不得已,只好推著孩子跨到雙黃線上,一名騎士目睹到此景象按喇叭勸阻並蒐證,騎士與周男爆發口角衝突,周男還反蒐證怒嗆「多少錢我花得起啦,趕快拍!」事後還將騎士照片PO網,直說「還我們在地三峽的純樸」引起熱議。

▲▼為了買飲料三峽男違停怒嗆檢舉達人「多少錢我花得起」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三峽人)

▲為了買飲料三峽男違停怒嗆檢舉達人「多少錢我花得起」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三峽人)

周男在臉書社團《我是三峽人》中貼出騎士相片說,5日晚間9時許他到民生街買飲料,「做了不良示範紅線違停,抱歉貪一時方便,但是也告訴此視頻(影片)主角被開單本人甘願,但是你態度好一點,已經打雙黃燈你看無嗎?馬路這麼大條在找碴?就算被大家砲我也開心,爽!不管是天龍人還是什麼人,還我們在地三峽的純樸,絕對不刪文」,在最後還說真心覺得很多店家都被你害慘了。

沒多久騎士也貼出行車紀錄器及蒐證影像反擊,畫面中可看到一輛銀色廂型車打了雙黃燈並排在違停的機車旁,整個車道目測約剩下70公分可通行,騎士看到後先按了幾聲喇叭提醒,一名推著嬰兒車的爸爸逼不得已,只好將孩子推到雙黃線上。

▼爸爸為了閃避違停箱型車推著嬰兒車至雙黃線上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三峽人)

▲▼為了買飲料三峽男違停怒嗆檢舉達人「多少錢我花得起」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三峽人)

誇張的是騎士提醒周男這邊不能停車,周男仍下車穿越馬路要購買飲料。目擊的店家老闆娘表示,當時駕駛已經下車來取飲料,但騎士又回來錄影,駕駛覺得騎士是不是刻意找碴,才因此爆發口角衝突。周男還嗆騎士「拍清楚一點啦知不知道,這麼愛檢舉喔,繼續檢舉啊,三峽檢舉達人喔?」臨走前還撂下一句「多少錢我花得起來,趕快拍!拍好一點!」

影片曝光後引起在地人熱議,有人力挺檢舉達人「不要把三峽人的純樸當作違規的藉口!」、「往前靠邊停很難?多走幾步而已做不到?」、「你一台車直接佔一個線道耶,打雙黃燈萬能的話你怎麼不去飛機跑道打雙黃燈」、「請問一下誰告訴你閃純樸的雙黃燈就可以違停,你當作吃了無敵星星是不是?」、「你有看到推嬰兒車的都繞過你違停車走到馬路中間了沒。還敢po文」。

也有人不滿檢舉達人出沒直說「不懂到底是在酸什麼,你們都做得很好,沒臨停過?捫心自問啦!」、「這個社會真的是抓耙子當道」、「 這人一直到處拍!」也有人瞎起鬨說肯定是飲料店太好喝了,「泡泡龍真好喝。值得啦!」、「臉有夠腫,可是泡泡龍就是讚啦!」

▼周男將騎士的照片PO的地方社團,並說還我們在地三峽的純樸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三峽人)

▲▼為了買飲料三峽男違停怒嗆檢舉達人「多少錢我花得起」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三峽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