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刀剁碎老婆「鋸斷頭顱分割心肝」切成16塊! 老公裸身詭笑認了

▲▼殺人,兇殺,謀殺,恐怖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根據警方追查,嫌犯當時利用12種不同的工具切割海澤爾遺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伍斯特郡一名婦女2004年6月被「大卸16塊」陳屍家中,且兇手正是結縭多年的丈夫,當年他全身赤裸、手握凶刀站在她的遺體旁,詭笑說著「我們吵了一架」,最終被判處終身監禁,住進精神病院,一切過程猶如恐怖電影翻版。只不過,根據死者孫女最新說法,當年奪走人命的男子早已於2014年死在獄中,但獄方直到上周才告知家屬。

太陽報報導,當年54歲婦女海澤爾(Hazel)被丈夫殺害後剁成16塊屍塊。根據警方追查結果,他當時利用12種不同的工具切割海澤爾的遺體,先把四肢、頭顱鋸下之後,再把心臟、肝臟、腎臟等器官全數分離;而他當時給出的唯一解釋,正是2人因為看電視時發生爭吵。

現年35歲的孫女萊內特(Lynette)坦言,她曾與海澤爾夫婦同住一段時間,深深以為2人很愛對方,但最終海澤爾卻死於老公刀下,「他從來沒有解釋過為何會這麼做。」

▲▼殺人,兇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此外,死者家屬先前也曾寄信給獄中的海澤爾丈夫,想知道當初他動手的原因,但獄方最終以「此人已不在這裡」作為回覆,且並未給出其他細節,直到上周才通報男子已於2014年死在獄中。萊內特指出,「他的離開是件好事,但有關單位卻沒有早些告知我們。」

事實上,海澤爾夫婦倆相遇最初的契機正是監獄。多年前,海澤爾兒子亞當(Adam)因違規駕駛入獄服刑,隨後與該名男子成為朋友,接著海澤爾就與他墜入愛河相戀成婚。但這一切在事發後全都變了調,經萊內特轉述,「亞當看到媽媽被撕成碎片,還有當時拿著刀站在旁邊的那個男人,他到現在都還沒釋懷,被噩夢纏身,讓他連睡覺都不敢,最終心臟衰竭過世,他是另外一個受害者。」

司法部消息人士事後說明,因死者家屬搬家的關係,所以才導致當初該名男子過世的消息一直沒有正確傳達,目前正在審查內部程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