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授鼠鼠二度驗出大麻判刑…提「超低數值」喊冤:吸到朋友抽的很無奈

▲▼ Youtuber教授鼠鼠。(圖/教授鼠鼠提供)

▲教授鼠鼠指出,吸食大麻驗出的數值至少200,但他只有59,是吸到朋友抽大麻才被驗出。(圖/教授鼠鼠提供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Youtuber教授鼠鼠先前因陷性侵疑雲,聲勢一度低落,獲不起訴後,重新經營頻道人氣回升,但他於2019年4月間吸大麻遭逮,又於2020年2月、緩起訴2年期間,被驗出有大麻反應,檢察官撤銷緩起訴、法院判刑2月,北檢7月3日再依毒品罪嫌起訴;教授鼠鼠回應《ETtoday新聞雲》,表示吸食大麻驗出數值至少200,但他只有59,是因吸到身邊朋友抽大麻才被驗出。

教授鼠鼠表示,他緩起訴2年期間,到醫院戒癮治療了8個月,過程中驗尿都過關,他也沒再使用藥物,只是身邊很多外國朋友在抽大麻,他聚會時吸到一些,即使被驗出的數值遠低於吸食量,卻仍遭撤銷緩起訴,判刑2月部分他不會上訴,表明會準時繳納罰金,「我是個奉公守法的好公民呢」。

「教授鼠鼠」本名姓游,於2019年間被女友和另名女性友人指控,偷下藥性侵,當時游男自拍影片認錯,經台中地檢署調查後,認為性侵部分罪證不足,僅起訴轉讓大麻等毒品罪,經法院判刑1年8月;此外,游男又因在網路上教人利用「魔方」程式投資,被控詐欺,也因罪嫌不足,在2020年獲得不起訴處分。

其實在這2件已曝光的官司期間,游男於2019年4月30日晚上,在台北市信義區ATT4FUN後方廣場吸食大麻,搭乘友人車子離開時,被警方攔查發現褲子口袋和座椅腳踏墊上,有大麻菸草殘渣,經採尿送驗,確認施用二級毒品。

據判決,游男首次因用毒落網坦承犯行,獲檢察官處分緩起訴2年,期間須接受戒癮治療,不料游男於2020年2月、緩起訴期間,於向觀護人定期報到採尿時,又被驗出有大麻殘留反應,游男表示是吸到身邊朋友抽大麻,卻未被檢方採信,撤銷先前緩起訴後,台北地院判刑2月、得易科罰金,北檢再依施用二級毒品罪嫌起訴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軍人捷運站搭訕15歲嫩妹…進U2電影院「小頭炸裂」壓上去 獲判免關原因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