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寶寶不鑽道…車友「龜速併排」後方狂塞1km!駕駛怒飆國罵 法官輕罰500

▲▼台南龍崎區市道182線公路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高姓男子2018年間開車行駛於台南龍崎區市道182線公路上,遭前方車隊堵住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徐愷昕/台南報導

高姓男子2018年間開車行經台南龍崎區市道182線公路時,因不滿前方車友群響應「乖寶寶不鑽道」,在速限50公里的道路上行駛30至40公里,害後方回堵1公里,一氣之下他竟開口大嗆某車友三字經。挨罵車友認為自己人格遭辱,向警局報案,近日判決出爐,高男被判罰500元。

2018年9月16日下午3點多,台南一群機車車友在龍崎區市道182線公路響應「乖寶寶不鑽道」活動,他們刻意併排低速行駛,造成後方車輛嚴重回堵1公里,希望能以此方式喚起政府及用路人重視此問題,但後方車輛乘客均苦不堪言。

此時,行駛於該路段的50歲高姓男子,因不滿前方車隊故意併排不讓路,又以龜速30至40公里的速度前行,氣的直接開嗆前方擋路車隊中的某車友,「X你娘、老X掰」等不雅言語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遭嗆車友認為自己人格及社會評價遭貶損,怒將行車紀錄器等相關事證移交台南歸仁分局,高男被依侮辱罪送辦。法庭上高男坦承犯行,法官認為生氣開罵的犯罪情況可以憫恕,審結減輕其刑,依侮辱罪開罰500元,得易服勞役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更多新聞】

行車糾紛互尬…女爆氣「甩這根」超兇!網驚:拿出姊夫了

觀光船「運30億毒品」來台途中翻覆!全員跳海逃生…檢警恆春外海攔截

犬暴衝馬路!孕婦慘摔車「隔日流產」超崩潰 法官:無因果關係…飼主獲緩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