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皇家禮炮首度打造「線上品酩會」!零時差互動體驗六感極致美學

▲▼威士忌,皇家禮炮,線上品酩會。(圖/皇家禮炮提供)

▲皇家禮炮首度打造線上品酩會,讓行家宅在家,也能跟著皇家禮炮品牌大使Ryan走進名人家中一探他們的新‧奢生活。

圖、文/皇家禮炮

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延續經典、開創品酩新格局,首度打造一系列「隨心所域 新•奢饗宴」線上品酩會,將於2020年7月4日、7月11日、7月18日每週六晚上8點於皇家禮炮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,跟著皇家禮炮品牌大使Ryan走進名人家中一探他們的新‧奢生活。三週不同主題,名人聯手名廚,無論在家中餐桌、客廳沙發或工作空間,皆能隨時隨地隨心的以皇家禮炮打造頂級品酩時刻。皇家禮炮更同步推出「隨心所域 新•奢饗宴」450位VIP 席次,報名成功者除了可於線上觀看首播以外,還有專人親送「新•奢饗宴紀念組」到府做為贈禮。

想隨著線上品酩會即時品嚐皇家禮炮各式酒款的行家,可至各大菸酒專賣店購入品飲酒款,於節目播出當下在家中與皇家禮炮品牌大使Ryan線上零時差互動,輕鬆品酩皇家禮炮經典酒款。消費者參與首播還有機會抽中「新•奢饗宴紀念組」,從味覺、嗅覺、聽覺、視覺、觸覺到心覺,體驗六感極致美學,在螢幕前與名人一同品飲、舉杯感受皇家禮炮獨一無二的新•奢魅力。

皇家禮炮「隨心所域 新·奢饗宴」線上品酩會Youtube線上觀賞頻道:https://bit.ly/RSOnlineMentoring
皇家禮炮「隨心所域 新·奢饗宴」VIP線上首播報名網址ACCUPASS:https://bit.ly/RSaccupass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