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猛冰店! 博士教授系主任「覓糖」當店員

全台最猛冰店!博士教授系主任當店員

特約記者/林可妮報導

這家冰店絕對是最猛冰店,當客戶悠閒坐在有設計感的店中,一邊吹著冷氣吃剉冰,一邊跟好友分享生活心情時,剛剛那個負責剉冰,現在又跑去洗盤子的店員正忙得不可開交。

一位年輕的女客人坐在「覓糖」開封店,拿出手機打開了「秒懂即行銷」的直播節目分享給她的朋友們看:「欸,你們看,我以前的大學教授現在變身知性網紅,真的是行動派的廣告系教授啊。」

男性朋友看了一眼說:「這樣教行銷還蠻有趣的。我知道他啊,常常穿著亮眼西裝上電視接受訪問。」抬頭看了一眼店員,驚訝問:「怎麼跟這個店員長得這麼像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別懷疑,這個店員就是「秒懂即行銷」的直播主鈕則勳,不但是政大博士、文大教授,還是廣告系的系主任!

堂堂大學教授兼系主任,為什麼會到時尚冰店「覓糖」當起店員?是要親身體驗職場第一線嗎?還是有什麼超級行銷任務?其實都不是,原來鈕教授的夫人,就是這家「覓糖」開封店的店長,因為端午節連續假期暫時找不到兼職同仁,忙不過來,疼太太的鈕教授二話不上,就直接自己上了!

台灣真是臥虎藏龍,連時尚冰店的店員也這麼有來頭,不但是博士教授,更是疼太太的台灣之光。最重要的是,鈕教授不是裝裝樣子拍個照而已,他已經持續在連續假日當了兩天的店員,剩下的兩天假期也會到店裡繼續「端午節的勞動服務」。

鈕則勳自豪地說「我洗碗又快又乾淨!」又說這是展現「對太座的效忠」。如果有人想要趁放假體驗時尚冰店,或是想要趁機跟老朋友、老同學、老師見面,又或是記者想要訪問傳播專家,採訪一下博士教授店長,歡迎把握機會到台北市開封街博愛路口的「覓糖」開封店,保證一舉數得,還可以拍照打卡上傳,紀念經典的一刻。

●本文由愛傳媒提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