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駕駛50年!終極老三寶「撞人肇逃」被逮坦言:從沒考過駕照

謝絕忘記開燈三寶 日本4月起市售新車都要標配自動啟閉頭燈(圖/pakutaso)

▲日本一名老三寶竟無照駕駛超過50年。(示意圖/非肇事駕駛本人/pakutaso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愛知縣蟹江町27日發生一起小客車追撞事故,肇事駕駛撞上另一名女性駕駛造成對方受傷後,甚至涉嫌肇事逃逸。經警方調查後發現,這名男子並未持有駕照,而駕駛也坦承,自己已經無照駕駛超過50年。目前肇事逃逸的駕駛已經遭到警方逮捕。

根據《東海電視》報導,現年73歲的石原博27日在愛知縣蟹江町縣道上追撞上另一輛小客車,造成74歲的對方駕駛受到輕傷,並涉嫌肇事逃逸,因此遭到警方逮捕。警方盤查後發現,石原博並沒有持有駕照。石原博被逮後稱,「我雖然是無照駕駛,但無意肇事逃逸。」僅承認了一部分的犯行。

石原稱,自己從22歲就開始開車,至今從未考取駕照,已經無照駕駛長達50年。石原博涉嫌無照駕駛且肇事逃逸,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►伊麗莎白雅頓21天霜大降價!熱賣40年養出超美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