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綠立院混戰! 高嘉瑜自嘲「進場唱歌」化解對立

▲▼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場_議場內破門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藍綠在議會主席台上推擠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監察院人事案鬧得沸沸揚揚,國民黨立院黨團霸佔議場杯葛提案,民進黨則在議場二樓媒體區「加油」,雙方隔空互嗆。對此,有「港湖胖虎」之稱的立委高嘉瑜在臉書幽默發文,「是否應該進場唱歌,化解對立。」

黨主席主席江啟臣、立委林為洲與蔣萬安等人霸佔議場主席台,林為洲將鐵練的一頭綁在主席台的麥克風上,另一頭則綁在自己的腰上,堅定霸佔主席台。另外,主席台兩旁有立委分別站崗,兩側出入口也被大量的桌椅堵住,現場有立委直接在桌上繼續噴漆。

▲▼國民黨立委霸佔立法院議場,杯葛監察院人事案。(圖/ETtoday直播)

▲國民黨立委霸佔立法院議場,杯葛監察院人事案。(圖/ETtoday直播)

而民進黨團立委王美惠、何欣純、賴品妤、張廖萬堅等多名立委,從議場二樓進入媒體區「探班」,在二樓大喊「我們來開會,加油!」在一樓的國民黨立委們也隔空對嗆。

▲▼立法院大門遭鐵釘破壞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立法院大門遭鐵釘破壞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,下同)

高嘉瑜則在臉書PO出多張立法院遭破壞的照片,發現門上被釘上釘子,而場外也有許多員警駐守維安,她自嘲「最強國防武器要出動了」,「是否應該進場唱歌,化解對立?」還自己點了《三天三夜》、《一剪梅》、《蘭花草》三首歌曲。

▲▼立法院大門遭鐵釘破壞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稍早,民進黨已破壞門框進入議場,場面相當混亂,藍綠雙方都在主席台上互相推擠,僵持不下!

▲▼高嘉瑜表示要用歌聲化解對立。(圖/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表示要用歌聲化解對立。(圖/高嘉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