撫養女兒噴百萬!前妻忍14年才說「孩子不是你的」 綠光父崩潰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男子以為女兒與自己有血緣關係,經過14年才知是別人的孩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男子支付多年女兒的撫養費,然而前妻在隱瞞真相14年後,才向他坦承女兒跟他並無血緣關係,讓他徹底崩潰。離譜的是,當地的兒童撫養機構竟又寄來帳單,要求他付清款項,氣得他直呼這根本是一場鬧劇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該名男子來自赫爾(Hull),根據他的說法,他多年來付出約3.8萬英鎊(約新台幣140萬元),作為女兒的撫養費,然而前任直到女孩變成少女,經過14年才告訴他孩子並非他親生。

為了保護少女的隱私,這名男子的姓名未被公開。據了解,他的前妻於去年10月坦承「孩子是與其他人所生」,當地的兒童撫養機構(CMS)也同意關閉此案,不再向男子尋求未來的費用。

然而,CMS聲稱男子於2014年3月到2018年10月期間欠下2000英鎊(約台幣7.3萬元);儘管該組織也承認,男子確實不是少女的親生父親。CMS反而重新計算並評估,男子每月必須支付36.4英鎊(約新台幣1300元)來還清債款。

這名身心俱疲的男子說,處理撫養費的單位應該感到羞恥。他還透露,前任在去年坦承孩子血緣的真相,他聽聞後徹底崩潰,回首過去14年,他付出不少錢財,但讓他更沮喪的是,他全心全意愛著以為是血脈相承的女兒。

英媒報導此事後,CMS同意撤銷男子的「欠款」;一名發言人表示,當時是在案件被關閉以前認定男方有款項未繳,經過審查,已決定男子並不需要付款。

 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