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願為李眉蓁輔選 朱立倫點名陳其邁:市民擔心失敗的民進黨要回來了

▲▼許崑源告別式,李眉蓁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日期越來越接近,國民黨黨內大老馬英九、王金平、朱立倫等人都27日南下參加前高市議長許崑源告別式時,也都提到願為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輔選,前黨主席朱立倫更隔空對陳其邁喊話說:「其邁兄,大家擔心原來在高雄執政失敗的民進黨又回來了」。

▲▼許崑源告別式,朱立倫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對於國民黨徵召現任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角逐補選市長,前主席朱立倫表示,遇到李眉蓁也特別有跟他加油,他說:「一步一腳印,大家都會幫他助選,來幫他加油努力,展現團結力量,我還是提醒其邁兄,現在大家最擔心原來在高雄執政失敗的民進黨又回來了。」

▲▼許崑源告別式,王金平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另外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說,時間一到,一定義不容辭(輔選),對於台灣民眾黨加入,是否怕會瓜分票源?王也說,影響藍也會影響綠;前總統馬英九也表示,如果有需要的話願意輔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