癡情教練「求愛80次」各種被拒! 堅持2年「最後一次真心告白」…超美女神終點頭

▲▼(圖/翻攝自zingnews.vn)

▲欽跟女友未來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健身房。(圖/翻攝自zingnews.vn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越南男子欽(Nguyen Chinh)是一名健身教練,他在2018年時於健身房裡遇見自己心目中的女神,並且開始展開熱烈的攻勢,沒多久之後就向女子告白,但卻不幸遭到拒絕;令人想不到的是,在被以興趣不同、已經有男友等等原因打槍之後,欽還是窮追不捨,持續單方面的追愛行動,2年之間他失敗了80幾次,最後終於在2020年時將人打動,成功抱得美人歸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來自越南多樂省的欽是一名健身房教練,他在2018年時在工作的健身房遇見了現任的女友怡菁( Ý Trinh),當時的他對女友一見鍾情,認為這人就是他心目中的理想型、女神,於是開始展開強烈的攻勢。欽為了找到機會接近怡菁,不停地向其詢問喜愛的音樂、電影,就只為了得到一親芳澤的機會,隨著時間的過去,他決定投直球告白,但卻被直接拒絕。

第一次怡菁用兩人興趣不合適當藉口,第二次稱自己已經有男友了,面對欽的告白她總是有各種理由推託,就這樣2年過去了,她一共拒絕了欽的告敗80次,但欽仍然鍥而不捨地繼續追求。某天欽在思考自己為何會不斷的遭到拒絕,熬了一夜的他決定在隔天做最後一次的告白,一直以來他為了傳達自己的心意都表現得十分積極,但在最後一次的告白當中,他用了最真誠的聲音跟表情,氣氛跟先前完全不一樣。

早已動搖的怡菁最終接受了他的告白,並解釋了先前一直覺得欽都在開玩笑,認為欽的態度有點輕浮、應該不是認真的,所以才會一直拒絕,沒想到這一過就是2年,她也在這段期間看到欽一點沒變得樣子,漸漸產生信任之後同意交往,而且兩人也將在2021年步入禮堂,成為一對夫妻。

▼欽跟女友。(圖/翻攝自zingnews.vn

▲▼(圖/翻攝自zingnews.v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