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演出2000部↑色情片!美「AV男星」被控性侵 最久坐牢90年

▲美國知名AV男星傑瑞米(Ron Jeremy)被控性侵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知名AV男星傑瑞米(Ron Jeremy)曾經演出超過2000部電影,23日被起訴性侵、猥褻,若罪名成立,可能面臨90年有期徒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知名AV男星傑瑞米(Ron Jeremy)曾經演出超過2000部作品,甚至因此登上金氏世界紀錄。檢察官23日宣布,他被指控於2014年至2019年犯下性侵、猥褻等罪行,如果罪名成立,最高可能面臨90年的牢獄之災。

綜合CNN、BBC報導,現年67歲的傑瑞米被指控2014年在西好萊塢(West Hollywood)某屋內性侵一名女子,2017至2019年間在上述地點不遠處的酒吧裡犯下另外3案。受害者姓名未被公布,年齡介於25歲至46歲之間。

洛杉磯郡地方檢察官萊西(Jackie Lacey)於23日宣布起訴,並建議把保釋金設定為660萬美元(大約新台幣1.9億美元)。據悉,若罪名成立,傑瑞米最高將面臨90年的有期徒刑,而相關單位已於22日提出逮捕令。

▲美國知名AV男星傑瑞米(Ron Jeremy)被控性侵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67歲的傑瑞米(Ron Jeremy)被控性侵,23日出現在洛杉磯高等法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傑瑞米原名海耶特(Ronald Jeremy Hyatt),是AV產業的指標性人物,也是最知名色情電影演員之一,1970年代至今已經演出2000多部作品,甚至因此登上金氏世界紀錄中「成人電影中出場次數最多」的榜單。

《滾石》雜誌在2017年#Metoo運動期間報導,十多名女性指控傑瑞米做出與性相關的不當行為,包括猥褻、不適當撫摸、非合意性等等。傑瑞米當時矢口否認,並稱「從來沒有,也不會性侵任何人」。

傑瑞米的經紀人魯西奧利(Dante Rusciolelli)表示,《滾石》先前的指控被證明是錯誤的,但談到這次指控時表示,「我們目前沒有獲得任何證明他清白的證據」。他透露已經放棄這名客戶,「我們希望這些針對他的指控不是真的,但如果屬實,我們希望他受到全面的法律起訴」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