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兩岸論述?馬吳缺席藍營餐敘 李乾龍:馬英九眼睛不舒服

▲▼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宴請國民黨歷任黨主席,前主席洪秀柱、朱立倫離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宴請國民黨歷任黨主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23日晚間於新北三重家中舉辦餐敘,宴請歷任黨主席,外界認為馬英九、吳敦義婉拒出席是因為不願為改革委員會的兩岸新論述背書,李乾龍否認此說法,表示馬英九是因為眼睛不舒服,昨天與江啟臣會面時就全程「戴墨鏡」,吳敦義則是有其他重要行程。

針對前總統馬英九、前主席吳敦義、連戰都沒有出席,前黨主席吳伯雄會後受訪表示,他們有各自的行程,他們之間也隨時都會聯絡,大家對黨的關心不會受到任何影響;李乾龍則表示,馬英九是因為眼睛不舒服才不出席,昨天與江啟臣會面時就全程「戴墨鏡」,江啟臣將會下鄉傾聽各縣市黨代表意見,持續調整新論述內容。

至於改革委員會提出兩岸新論述內容,吳伯雄表示,江啟臣答應將廣泛徵求各方面的意見,他一定有智慧做最好的選擇,目前還在持續徵詢,還沒有定案,未來會集合大家的智慧,讓所有的意見凝聚在一起,再提出新論述。

吳伯雄也說,會中有提到高雄補選,大家雖然很艱苦,但全黨要盡政黨責任,推出好的人選,江啟臣對這點非常主動積極、他們會全力協助,他也不排除去高雄輔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