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出席餐敘:我來提醒江啟臣「2件事」 否則國民黨遲早被掃入歷史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3日晚間出席秘書長李乾龍與江啟臣餐敘,針對國民黨改革委員會提出之兩岸新論述,洪秀柱於會前受訪表示,今天會出席是為了替黨主席江啟臣加油,同時提醒他,碰到兩岸議題一定要非常小心,要多聽大家的意見。此外,國民黨不應該走向民粹,如果無視憲法存在、無視於國民黨中心思想與價值,遲早被掃入歷史。

▲▼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宴請國民黨歷任黨主席,前主席洪秀柱到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宴請國民黨歷任黨主席,前主席洪秀柱到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洪秀柱表示,她今天原本另有行程,今天之所以會答應出席,是理解現在要在國民黨「當家」是非常辛苦的事情,江啟臣做得非常艱辛,除了給他加油打氣,同時來提醒他「碰到兩岸議題、政策都要非常小心」,必須多聽聽大家的意見,不要把國民黨的路走偏了!這對國民黨將造成嚴重傷害。

洪秀柱進一步說明,所謂「走偏」就是指「不要以為符合主流意見、接地氣」,卻接了錯誤的道路,不應該人家說什麼就跟著說什麼,國民黨有自己的立場跟說法,也許在目前感覺上非主流,那是因為長期以來放棄的話語權、長期以來沒有堅守自己原有的立場、中心思想與核心價值。

洪秀柱強調,尊重憲法,尊重歷史真相、過程,同時尊重兩岸之間的承諾,國民黨的路才走得下去,如果憲法存在、無視中心思想、無視於國民黨應有的方向與路線,國民黨遲早被掃入歷史。

洪秀柱表示,國民黨對於捍衛中華民國的憲法有著無可迴避的責任,一個政黨若一味考量選票,不顧政黨理念與中心思想,終將會被掃入歷史

洪秀柱表示,「九二共識」不但是歷史事實,更是中華民國的憲法精神,然而這個專有名詞並不是不能檢討,也不是不能更改,宣傳方式與口號都可以調整、與時俱進,但當民進黨以錯誤資訊誤導人民,使人民誤以為「九二共識」意即「一國兩制」時,黨有責任告訴人民真正的意涵,讓支持者及國民黨參政黨員們能夠更理解我們的兩岸主張。

▲▼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宴請國民黨歷任黨主席,前主席洪秀柱到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連戰:認同九二共識不等於接受一國兩制
國民黨兩岸新論述 蕭旭岑:勿將優勢價值丟掉
傳馬、吳不滿九二共識成歷史描述拒赴江啟臣餐敘 朱立倫:還要凝聚共識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國民黨新兩岸論述走「小綠」路線? 國台辦回應了
國民黨改走「李登輝路線」挽回中間選民? 黃士修:華獨是手段不是目的
國民黨兩岸新論述挨批「小綠、30年來最差勁」 江啟臣動怒:我們是正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