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數位諸葛亮」曝降職心聲 臉書首發文…只在意「這件事」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為推動轉型改革,海選出Dcard創辦人簡勤佑擔任數位行銷科技長,未料他才上任72天卻遭到降職,辦公室與新媒體部門整併為同一個辦公室,數位行銷科技部門也不會再召募新血。對此,簡勤佑2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只想把全部的精力專注在怎麼把事情做好,完全不在意辦公室樓層位置。

針對國民黨認為簡勤佑不適任的主因,傳是因他多次於臉書發表不妥言論,黨連同遭致批評,數位行銷上也沒有創新作為,其中又以「出招即出包」的情況最令黨主席江啟臣頭痛,因此低調將其降職,數位行銷科技部門即日起也與新媒體部門整併為同一個辦公室。

對此,簡勤佑表示,國民黨已經不再像古時候按樓層辦公室分位階,這不就是改變嗎?並舉例當初創業也都是跟工作夥伴擠在一起,只想把全部的精力專注在怎麼把事情做好,那些辦公室多漂亮,樓層在哪「我!通!通!都!不!在!意!」

簡勤佑強調,溝通方便,做事順利,才是真正重要的事,「如果我只在意辦公室在幾樓,不在意怎麼樣做事情更方便,那才是真的數位王雙(注:三國時期戰死的一名將領)。」

▲簡勤佑、王育敏出面道歉。(圖/文傳會提供)

▲簡勤佑。(資料照/文傳會提供)

相關新聞...

► 國民黨「數位諸葛亮」3件事惹怒江啟臣 上任72天遭降職
► 
數位諸葛亮遭降職? 江啟臣:怎麼可能!座位還在我旁邊

▲▼簡勤佑臉書發文回應降職事件。(圖/翻攝簡勤佑臉書)

▲簡勤佑臉書發文回應降職事件。(圖/翻攝簡勤佑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