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被撞「滿腿血痕」!無照男「奇葩話術」求商量 她秒報警制裁

▲▼    女騎士被撞,對方無照還想私下解決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騎士被撞,腿部滿滿血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出事就要負起應負的責任!一名女騎士日前被未減速的汽車駕駛撞上,對方聽聞她要報警,立刻求饒表示自己過幾天才要考照,想要求私下解決。不過原PO當然不會姑息無照的危險行為,最後硬起來報警處理,被網友讚翻。

「這是什麼邏輯?」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早上出門買早餐,回家途中卻被一輛車撞,駕駛則是一名中年男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表示,肇事男一聽到她要報警後,立刻跟她商量求和解。對方表示自己沒有駕照,過幾天才要去考照,若報警的話就會被罰錢,「妳想想看,如果把我被罰的錢給妳付看醫生的錢和修車的錢不是很好?」

原PO看著自己滿腿血痕,又看無照男想輕輕帶過,當然不會輕易放過對方,「已報警了。」

▲▼    女騎士被撞,對方無照還想私下解決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肇事男想把罰金省下,拿來付原PO醫藥費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大讚就是要給這種人教訓,「妳是對的」、「看醫生跟修車的錢絕對不只他的罰鍰」、「一開口就知道標準會耍賴的」、「真好笑,居然還有臉說出口」、「沒報警私了~他搞不好反過來告你肇逃~妳更衰」、「有經驗吧,很會講」、「這是兩件完全不一樣的事吧」。

此外,說到無照駕駛,日前才有網友翻出法規感慨,無照在國外被抓到幾乎都有刑事責任,在我國卻是罰錢了事。另外,網友還不滿「在捷運上喝水」的最高罰鍰甚至高於闖紅燈的罰金,好奇「捷運喝水比闖紅燈嚴重?」

►網「捷運喝水比闖紅燈嚴重?」...怒槓交通法規 引爆共鳴:死的還不夠多嗎

►過期票券先別丟!快來復活成東森幣~ 

►自己的薯條自己炸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