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貨車炸彈」引爆畫面曝!撞進苑裡山腳市場 48攤位+10民宅1hr全燒光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苑裡鎮山腳市場前路口,22日晚間10時許發生貨車與小客車車禍意外,貨車被撞衝進1間機車行,隨後引發火苗,小貨車駕駛受輕傷自行就醫,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市場1、2樓近百坪48攤位付之一炬,苗栗縣消防局出動16車50多人前往灌救,終於在深夜11時30分將火勢控制住,所幸市場內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▲路口監視器清楚拍攝到,小貨車被撞後衝進路口店家,隨即引發大火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路口監視器清楚拍攝到,小貨車被撞後衝進路口店家,隨即引發大火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據路口監視器顯示,1輛小貨車準備穿越市場前路口時,被1輛白色小客車從左側撞上,小貨車失控衝進一間機車行,隨即引起火苗,小客車駕駛見狀立刻下車打電話報警,但不到幾分鐘時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猛烈的火勢不斷往外延燒,迅速吞噬了山腳市場的整排店面,消防隊員抵達時趕緊拉出水線灌救,不過起火的店家幾乎都是木頭鐵皮建築,加上鐵門深鎖,火舌在屋內悶燒,增加搶救困難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不到10多分鐘,市場1、2樓已經付之一炬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接獲通報後附近分隊全部出動,共派遣16車近55人前往救援,但由於火勢實在猛烈,不到10幾分鐘,15間店面、48個攤位幾乎都已經付之一炬,消防隊員花了將近2個小時才順利控制火勢,初步勘查遭燒毀的山腳市場店面和攤位都沒有住人,整起意外僅造成小貨車駕駛受傷自行就醫,至於車禍發生原因以及引發火警責任歸屬,還待詳查中。

・一滴變嫩肌

►醉男「手持斧頭」後龍夜市嗆輸贏 反遭打趴在地!多處擦傷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