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明州上任5天滿意度超高!藍議員揭密:因為是跟韓國瑜比

▲▼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就職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楊明州隨便做滿意度就超高,藍營議員揭原因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罷免案6日通過,前市長韓國瑜已正式解職,目前由前市府參事楊明州擔任代理市長。對此,藍營議員葉元之在節目上說,無論現在楊明州做什麼事情,施政滿意度都會很高,「因為他的對比是韓國瑜。」

高雄市長罷免案通過後,由楊明州擔任代理市長,剛上任就恢復8點晨會的慣例,且周末也沒有休息,前往地方視察,找出大雨積水的問題所在。

楊明州接任後,網路聲量瞬間提高,有不少高雄市民跳出來力挺,楊明州本人也出面回應,不會辜負長官所託。據了解,楊明州是擁有成大土木碩士學歷,曾擔任高雄市府副秘書長、工務局工程科科長、養護工程處處長、建築管理處處長等職位,擁有專業工程背景。

▲▼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王淺秋 鄭照新 葉元之 何庭歡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葉元之指出,韓國瑜被黑得很嚴重,所以無論楊明州怎麼做,反韓的人都覺得很好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此外,楊明州還擔任高雄市副市長,2018年韓國瑜上任後,也曾擔任市府秘書長,不過因個人因素,2019年9月請調市府參事。

至於楊明州呼聲為何這麼高?藍營議員葉元之接受三立節目《新台灣加油》時回應,其實楊明州滿意度都會很高是有原因的,「因為他的對比是韓國瑜」,韓國瑜被黑得很嚴重,無論楊做了什麼,反韓的民眾都會覺得「好棒棒」。

►貝佳斯美膚泥漿面膜特價699元,點我購買!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