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罷免陳致中起跑 最新連署書份數曝光!發起人曝罷免他理由

▲罷免陳致中連署點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罷免陳致中起跑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,掀起更地許多罷免聲浪四起,尤其在高雄,罷免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的連署點也已經成立,罷免陳致中發起人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,15日中午連署點開張後,至17日中午已經破1300份,發起人也提到,要罷免他最大理由就是看不到他問政績效,只看到他在批評韓國瑜。

▲罷免陳致中連署點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罷免陳致中連署點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罷免陳致中發起人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,他說從15日中午連署點開張後,至17日中午已經破1300份,記者實際到前鎮區的連署點觀察,一早就有民眾來填寫連署書,或是要拿回家簽,還有人拿著資料夾,一次就拿了約10張連署書到場來繳交,工作人員一一仔細審核,絕不浪費任何一張連署書。

▲罷免陳致中連署點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罷免陳致中連署點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罷免陳致中發起人表示,要罷免陳致中最大的理由,就是認為他問政都沒利於前鎮小港,發起人認為,就是一直看到陳致中在批評韓國瑜,沒有看到他對地方有建立哪些建設,討厭韓國瑜是他自己選擇,但小港前鎮建設在哪,上任一年多看不到任何東西,看不到問政績效。發起人認為,已經給了陳致中機會,他提及:「政治活動如果比建設前鎮小港還重要,就讓他專心去從事黨職。」

不過小港前鎮是深綠選區,要罷免陳致中不容易,發起人坦言,罷免有一定難度,不過近日看見連署點人潮相當踴躍,他認為:「只要經過努力,相信可以達成目標!」。罷中團體人力極度欠缺,主力工作夥伴才8位,分工去宣傳或是收件等工作。

來簽署連署書的民眾受訪表示:「本來就對他(陳致中)不認同,在市議會沒有什麼表現,就上去開始罵人,挾帶私怨在質詢」,也有人號召家人同仁都一起來簽:「民意代表就是要為選區謀福利,他在議會表現對選民沒幫助阿,沒有貢獻,表現不及格。」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罷免黃捷連署已收集1.9萬份 新推促銷小物「三倍清捷袋」:花5元帶走15元

陳其邁返高雄投入補選!趙天麟TURN ON 吳怡農可望擔任發言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