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瑜人員」還在市府群組? 鄭照新嗆基進黨「腦子有洞」:帳號隨公務機繳回

▲▼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痛批韓國瑜人馬還在媒體連絡群組內。(圖/翻攝自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臉書粉專)

▲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痛批韓國瑜人馬還在媒體連絡群組內。(圖/翻攝自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臉書粉專)

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遭罷免,12日正式生效;然而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卻批評,韓國瑜機要人員還不退出新聞局的媒體連絡群組,「這些前朝官員有多麼戀棧權位。」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則回應,公務機早已繳回,「不明就裡亂槍打鳥!」

「離職後自動退群,應該是職場交接的標準程序吧?」台灣基進高雄黨部17日在臉書上提到,在韓國瑜及其任命的政務、機要人員遭到解職後,竟然仍不願退出新聞局的媒體聯絡群組,多位媒體朋友因不想為難新聞局公務人員,所以告知他們,這些前朝官員有多麼戀棧權位。

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一一點名,不管是韓市府的民政局長曹桓榮,仍至區公所的活動頒獎,又或者是韓國瑜秘書、前新聞局長鄭照新,仍在市府媒體聯絡群組,這些行為顯然違反公務倫理。

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質疑,被市民否定而遭到解職的前官員為何還有理由不退群?至今仍大剌剌地接收市府資訊?難道鄭照新口中的「做好交接」,就是「攏無離開」的意思?這些截圖只是冰山一角,同時也要呼籲,韓國瑜安插進市府的所有約聘雇、職代、臨時等人員們應該知所進退,以維護讓國家得以順利運作的行政體系及公務倫理。

針對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的言論,鄭照新17日也在臉書上回應,公務機在解職當日就繳回了,而帳號跟隨公務機,早已不在身邊,「不明就裡亂槍打鳥,一個字,蠢!」

鄭照新也怒嗆,「誰像你們一樣沒有分寸。腦子有洞!給臉不要臉!有正氣的人不會害怕邪佞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蘇貞昌批了陳其邁辭呈6/19生效 16字祝福「珍重加油」
陳其邁辭呈內容曝光 2大理由請蘇貞昌讓他「回家一戰」
陳其邁出戰高雄市長補選 吳怡農準備接競辦發言人

相關熱門新聞...

► 高雄市議長懸缺待補選 國民黨高雄黨部共推曾麗燕角逐
► 「我義無反顧!」黃紹庭:已向國民黨中央主動爭取補選
► 「女版連勝文」參選高雄? 吳怡玎持股2億身家雄厚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▼鄭照新回應台灣基進高雄黨部。(圖/翻攝自鄭照新臉書)

▲▼鄭照新回應台灣基進高雄黨部。(圖/翻攝自鄭照新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