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倍券硬灌水說3倍券! 張世賢:民進黨數學是不是有問題?

▲台南市議員張世賢怒批民進黨中央執政真漏氣,連基本數學也不好,吹牛說振興券是3倍券,明明要鄉親拿1千換2千是2倍券,怎會灌水成3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議員張世賢怒批民進黨中央執政真漏氣,連基本數學也不好,吹牛說振興券是3倍券,明明要鄉親拿1千換2千是2倍券,怎會灌水成3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議員張世賢17日在市議會總質詢中,怒批民進黨中央執政真漏氣,連基本數學也不好,吹牛說振興券是3倍券,明明要鄉親拿1千換2千是2倍券,怎會灌水成3倍券?

張世賢質詢開場直接考在場市府一級局處首長,「疫情」台語如何正確發音,結果幾乎沒有官員能正確答出,他說民進黨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等官員不是神嗎?連疫情台語都說錯,又不仔細調查粗糙的發布錯誤國家旅遊警報,讓台南關子嶺等重要景點上了警告榜單,搞得關子嶺等地遊客自動止步,陳時中事後到白河作秀有用嗎?

張世賢又抨擊民進黨中央,紓困金發放不公導致民怨四處開花,現在要發振興券,鄉親都要現金,民進黨又從酷碰券到振興券,又搞到3倍券,民進黨政府真是漏氣,吹牛說是振興3倍券,明明是要鄉親拿1千換2千,2倍券就實話實說2倍,怎會灌水成3倍?民眾要領這振興券又要大排長龍,為何要如此擾民?

張世賢問現場局處首長等官員,要領2倍券的請站起來,官員們觀望四方,無人站起來,真的不領嗎?他又問不領的站起來,結果只有市府秘書長1人站起來,張世賢問市長黃偉哲領不領,黃市長說他思考中。張世賢說他本人不領,政府如果有誠意要全民都領的到2千元,請直接將現金匯進每人的戶頭,不要又弄到民怨滔天。

對於菁寮鄉親反對設置雞肥處理場,張世賢現場轉交鄉親陳情書給黃偉哲市長,請市府審慎處理,鄉親憂心雞糞處理成有機肥的過程,造成地方環境汙染,請市府能重視民意。張世賢也再次為白河美景請命,他說白河擁有全球15條最美花海之一的林初埤木棉花道、南洋櫻、白河蓮潭阿勃勒、石斛蘭瀑布和白河蓮花,尤其白河蓮花是全國蓮花節的始祖,現在桃園和嘉義蓮花節做得有聲有色,縣市政府大力支援行銷,反觀台南白河蓮花節人潮越來越少,每次總質詢他都老話重提極力爭取,希望獲得台南市政府的關心,結果一年一年的過去,一直未見觀光旅遊局推出整套的旅遊行程行銷白河,請官員們仔細聆聽鄉親們辛苦單打獨鬥的心聲。市長黃偉哲答詢說,將爭取明年內政部經典小鎮旅遊補助。

弱酸性呵護敏感肌、泡沫細緻減少拉扯肌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