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坐超商內聊天 台中男「當她朋友面前」蹲下摸腿

▲下體,大腿,私密處,陰道,性暗示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小美在超商和朋友聊天,沒想到卻被陌生人性騷擾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,與本案無關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20歲的阿霖(化名)今年2月27日深夜11時許在台中市某超商看見小美(化名),一時起了色心,竟然在女方朋友的面前蹲下,再伸手撫摸大腿及下體,最後吃上性騷擾官司,被判處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判決書中提到,阿霖當天晚上經過超商,發現小美正在店裡和朋友聊天,於是偷偷走到椅子旁邊蹲下,並迅速伸出雙手放在對方的大腿上,撫摸大腿內側以及下體。

小美嚇了一跳立即將阿霖推開,友人也馬上反應過來幫忙制止,同時請超商店員協助報警。阿霖落網之後對於伸出鹹豬手的事坦承不諱,加上兩名證人指證歷歷,還有超商的監視錄影翻拍照片佐證,訊後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等罪起訴。

台中地院法官認為,阿霖為逞一己私慾,在公開場合觸摸不相識的小美身體隱私部位,侵害他人身體自主權,也對女方的心理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,應予譴責,但考量到他犯後坦承犯行,態度尚可,家庭經濟狀況貧寒,還領有中度身心障礙證明,最後依法判處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