拐杖戳屁屁還「隔褲玩鳥」9歲男童提告 他辯稱:只是好玩嘛!

▲▼黑影,租屋,變態,靈異,租房,影子          。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9旬老翁用拐杖戳9歲男童屁股,還隔褲摸鳥等性騷擾行為,被判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;民事部分則判賠14萬元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國小老師下午帶著學生們開心到北市大安區成功國宅遊戲區玩耍,不料其中一名9歲男童小楷(化名),竟遭在場一名9旬退休老翁用拐杖戳屁股、隔褲摸鳥等,老翁因此被依故意對兒童犯性騷擾罪,判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確定;民事部分,則應賠14萬元,可上訴。

事發於2017年11月27日下午3時許,原坐在門口遊戲區前椅子上的老翁看到一群孩子們開心玩耍,隨即興奮上前詢問:「你乖不乖?不乖我就打屁股!」等語後,趁小楷與其他3名孩童在樹叢、溜滑梯處嬉戲時,竟手持枴杖戳弄小楷臀部數下,再利用小楷爬到攀爬架上時,再伸出淫手,隔著小楷外褲猛摸其生殖器。

老翁卻否認犯行,辯稱他都老了,不管是生理上或心理上都無性騷擾的意圖,僅因喜歡小孩才上前與他們嬉戲,且並未以拐杖或手碰觸小楷臀部、下體等隱私部位,同時強調過程中縱有身體接觸,也屬玩鬧性質,並無任何惡意。

但小楷有向檢警提到,「爺爺有隔著褲子摸我尿尿的地方」,法院審理時也說,他的下體遭觸摸,「我不想要再被老翁摸」,並認為老翁「怪怪的、摸得很誇張」;其他在場孩童也證稱,覺得老翁很變態。刑事法官審酌後,採信小楷說法,將老翁依法判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民事部分,小楷父母主張,當時小楷正值進入青春期前發展自我人格與人際界線的重要時期,遭騷擾後對其身心極易形成陰影,影響日後人格發展,且事發後,老翁不見悔意,仍多次出現在小楷的學校、共學團體教室附近,讓全家人受到很大的精神壓力,因此求償40萬元精神慰撫金。

老翁的妻子則求情表示,老翁年逾90歲且罹患失智症,無法正確認知自身行為,才會不慎觸碰小楷,40萬元賠償賠金過高。

民庭法官認為,老翁犯行明確,不僅影響小楷身心發展,也讓小楷父母需付出更多心力保護與教養,因此審酌一切情狀後,判老翁賠償14萬元為適。

票券換點囉!!!

►好康別錯過~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與莉婭勾肩摟腰甜蜜出庭「比愛心」 謝和弦情緒穩定認罪「中時噴漆」!

獨留6歲兒在岸邊…烏來南勢溪1年內接連奪走兒女命 粗心爸下場曝

夫辱妻「養你們一家垃圾!」 子女抓包大陸養小三也沒在怕...法官准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