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7歲兒不是親生!衰男氣到離婚 爸媽卻反對:你也不是我們生的

▲▼男,哭,崩潰,沮喪,低潮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男子意外在1周內被2個震撼真相打擊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奈及利亞一名男子近來發現7歲兒子竟然不是親生,氣得要和妻子離婚,然而爸媽卻一直阻止這個決定,後來才坦承其實他也不是他們親生,而是領養的,令他十分震撼難以接受。

當地媒體報導,男網友埃菲杜(Jake Okechukwu Effoduh)9日在推特上表示,他的一名友人近來發現7歲兒子不是自己所生,所以一直威脅要和妻子離婚,可是卻遭到爸媽阻止還拼命乞求他不要這樣做。

原來一切似乎冥冥中早有定數,這名男子意外從父母口中得知,他也不是他們所生,埃菲杜表示,「他們告訴他,這一切可能是上天的安排,因為你也不是我們的孩子」,就這樣在一周內被接連揭發2個震撼真相。

宛如八點檔的情節分享到推特後立即獲得上萬人按讚,有熱心人安慰男子,「小孩不是自己親生的不見得是老婆外遇,建議去出生醫院查詢,說不定是當初在醫院抱錯了」,也有人責怪男子父母,「在他已經很沮喪的時候說出真相,只會讓他打擊更大,一點幫助都沒有」。
 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