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水器突然爆炸!爸媽幫17個月嬰兒洗澡 3人全身95%嚴重燙傷

▲新生嬰兒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爸媽幫寶寶洗澡時,熱水器突然爆炸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遼寧瀋陽市日前發生一起不幸事故,一對夫妻正在幫剛出生17個月的寶寶洗澡時,熱水器突然爆炸導致3人被燙傷,送醫檢查發現,爸爸與嬰兒全身95%燙傷、媽媽98%燙傷,目前3人仍留院接受治療尚未脫離險境。

《瀋陽晚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13日,鄰居表示,當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結果看到傷者家中廁所與廚房窗戶傳出熱氣,便趕緊報警。救援人員趕到後,將受傷的母親送上救護車時,還可看到她強忍著疼痛緊緊抱著孩子,不肯放手。

瀋陽消防燒傷院醫生表示,3名患者被送到醫院後,檢查發現嬰兒全身皮膚燒傷95%,還有吸入性損傷、低血容量性休克等症狀,39歲父親與36歲母親燒傷情況也十分嚴重,目前3人雖然生命跡象平穩但仍在昏迷狀態,尚未脫離危險。傷者家屬則與熱水器廠商聯繫,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